close

南部某知名封測廠面試問題如下:

 

IE主管面試:

1.請自我介紹?

2.你實習做什麼?

3.IE工程師在做什麼?

4.你統計強嗎?會用Minitab嗎?

5.請用英文自我介紹?

6.你知道你面試的是什麼職缺嗎?

7.你抗壓性如何?

8.有英文報告的經驗嗎?

9.你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

10.你還有什麼想問的?

 

請用英文自我介紹?」我覺得也快變基本題了,畢竟現在是處在國際化的時代,英文是基本溝通語言。所以面事前不妨將原先的中文自我介紹,簡要翻譯成英文加以背誦一下。基本上寫完後,因為是自己寫的練講個三十分鐘到一小時,一定能背得滾瓜爛熟沒問題。

 

其實主管會問這個,代表這職務在會議溝通上應該會有很多使用英文發表的機會。想挑戰自我或不排斥英文工作的,不妨嘗試看看。其實英文也不見得說多難,重點就是看自己敢不敢講,以及熟不熟練。勇於跨出那一步,加以練習,英說達人指日可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E工程師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edic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